奇瑞10亿元私募债券成功发行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近日从国家开发银行得知,由该行承办销的奇瑞汽车10亿元**债券成功发行,不仅实现了我省**债券零的突破,也使奇瑞成为全国汽车行业*家发行**债券的企业。

                                                   

   **债券即指相对于公募发行而言的定向或非公开发行,是发行者向200人以下的投资者发放的债券,我国**债券市场目前尚处于起步阶段。


    开行安徽省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2011年以来,奇瑞继续实施自主创新和**化战略,资金需求*大,开发银行综合考虑奇瑞资金需求、资产负债结构及市场需求等因素,为其量身定制包括“**债券+中期票据”在内的一揽子**方案,在此次债券承销中,开发银行充分发掘各种销售渠道,采取提前锁定定向投资人等策略,**、优质地完成此次**债券承销工作。
  

    去年4月,国家开发银行与奇瑞在北京签订《“十二五”战略合作协议》,约定未来五年开行为奇瑞提供总额430亿元的全方位**支持,此次**债券承销正是开行为落实协议,为奇瑞提供全方位**支持的创新之举。

小编结语:此外,国开行还注重创新综合金融服务手段,全面拓展奇瑞**渠道,先后启动实施奇瑞大连生产基地建设及巴西海外投资建厂项目贷款、中非基金与奇瑞合作投资、生产线设备租赁、票据理财**、外汇保函等一系列综合金融服务项目。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