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星级农家乐名单“出炉”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我省高**农家乐名单“出炉”,共评出宿松县石莲酒家、怀宁县孔雀山庄等22家五**农家乐。另外,太湖县桔子洲生态园、黄山市青云农庄等30家农家乐被评为四**。

                                                     

    省旅游局同时还公布了“2011年*佳旅游乡镇”名单,全省共有16个乡镇入围。分别为桐城市嬉子湖镇、芜湖县红杨镇、南陵县许镇镇、绩溪县家朋乡、郎溪县姚村乡、舒城县汤池镇、寿县安丰镇、六安市裕安区*山镇、霍邱县临淮岗镇、六安市金安区毛坦厂镇、霍山县磨子潭镇、金寨县梅山镇、黄山市徽州区岩寺镇、青阳县庙前镇、东至县东流镇、东至县张溪镇。

小编结语:看看这些以前一直“小打小闹”的农家乐,如今也挂上了高**。只能说明我省的农民经济也得到了提升。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