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鹅湖边或建主题公园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奥体中心北面有一大块尚未开发的空地,昨日,有市民反映说:“荒草地上搭起了几个破棚子,到底要干嘛?”为此小编特意来到这里一观究竟。

                                              


昨**午,小编在现场看到,“往往”所说的荒地东临星光东路,西临星光西路,南至习友路,北至祁门路,除了荒地中间的三排临时工地用房和北侧靠近祁门路的少量绿化外,一片荒芜。

与其他项目用地不同的是,这块荒地四周并未砌起围墙,有明显被平整过的痕迹。政务区城管执法大队一孙姓工作人员介绍说,这片荒地下有一南一北两个停车场,分别设有两个车辆出入口。至于那几个棚子,“大致有两个功能,一是简易的防雨设施,二是防止有人从这些入口进入停车场,方便管理。”该工作人员说。


合肥市政务文化新区建设指挥部宣传主管李学江告诉小编,两个地下停车场是为了方便市民在天鹅湖周边和合肥奥体中心活动时停车,属于公益性质。

至于如何开发这块荒地,李学江表示,在“政务文化新区集中景观绿地法定图则”中,对这块区域有所规划,“极有可能建设主题公园、小品建筑等景观绿地设施。”

小编结语:小编了解到,这个名为“科技绿轴二期”的项目已被列入2012年合肥市拟新建、续建大建设**项目,政务区也做了相关的具体规划方案,但截至目前仍然没有得到批复。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