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廉租住房补贴开始

2012-01-13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合肥市房产局获悉,合肥市廉租住房租金补贴年审目前已经开始。

                                                         

**家庭应携带申请人身份证到户籍所在地房屋**交易中心领取相关表格,经户籍所在地街道办事处签署意见后,携带家庭成员身份证、户口簿、婚姻状况证明、住房状况证明、残疾证明、低**明或收入证明、《廉租住房租金补贴协议》等原件及复印件,向户籍所在地房屋**交易中心提交审核。高新区、新站区、经开区**家庭分别在对应的蜀山、瑶海、包河房屋**交易中心办理年审手续。

同时符合下列四个条件的家庭可继续享受2012年度廉租住房**:一、申请家庭成员均具有合肥市市区居民户口,且在同一户籍中;二、家庭2011年度人均年可支配收入低于8840元;三、家庭人均住房建筑面积低于16平方米;四、申请家庭成员之间具有法定赡养、抚养或者扶养关系。

小编提醒:提醒各**家庭要在4月30日之前完成年审。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