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亿元建设安徽新兴产业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昨日从省发改委获悉,2011年我省战略性新兴产业“千百十”工程累计完成投资488.45亿元,超额12%完成投资任务。

战略性新兴产业对经济发展的**作用日益明显。去年,我省在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中正式启动“千百十”工程,即每年支持约20家**企业做大做强,建设200个**项目,推进2个以上特色新兴产业基地建设,到2015年,扶持100个**企业、建设1000个**项目、建成10个特色产业基地,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发展。

                                     
 
新兴产业呈现集聚化发展态势。从总量看,合肥、芜湖两市列入“千百十”工程调度的项目较多,分别达到27个和28个,合肥市投入新兴产业的资金高达673.65亿元,芜湖总投资998.98亿元,占调度项目总投资的比重分别达到21.8%和32.3%,合计超过全省的一半。从进度看,有9个市超过年度计划投资,马鞍山、宿州两市项目实际实施进度超出计划210%和120%。

小编结语:各市充分开展发展平台,促进我省产业链向上下游延伸,据了解合肥的电子信息产业和新能源产业、芜湖的节能环保产业、亳州的生物产业、滁州的新能源产业等都已具备相当的规模。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