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煤矿春节满负荷生产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春节是煤炭需求高峰期。为了**供电的需求,淮南市刘庄煤矿生产调度、安全监控、原煤提井等各个环节,紧张忙碌一如往常。春节期间,淮南的田家庵、洛河、平圩、田集、凤台5大主力电厂全部满负荷生产,日均发电量超过1.3亿千瓦时。

                                     
 
春节期间,淮南市两大矿业集团旗下的顾桥、丁集、张集、刘庄等各大煤矿的干部职工纷纷放弃休息坚守岗位,保持原煤生产势头不减,据测算,13对大型煤矿日均生产原煤将近30万吨。这些原煤,大部分供应坑口电厂转为电能,少量通过铁路、陆路和水路外运。
 
小编结语:据了解凤台电厂为淮南矿业集团与浙江能源集团均股建设的“煤电一体化”发电企业,所发电能通过“皖电东送”高压走廊全部输往浙江省。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