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高速ETC收费覆盖率已超30%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近期客流高峰时,高速公路收费站有不少车辆排队领卡缴费,而ETC不停车通道不需排队,车辆只需几秒就可通过。

                                     
我省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ETC)系统从2009年11月启动,并与上海、江苏高速公路联网,同时启用的安徽交通卡可在两省一市的高速公路上**通过收费站。而且安徽交通卡与电子标签配合使用,可实现在长三角区域内高速ETC专用车道三秒过站,不用停车取卡、缴费。这一便捷的通行费收费方式推出后,受到不少驾驶员青睐。

小编结语:高速公路联网不停车收费(ETC)系统的推行收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只需持有安徽交通卡和电子标签的车主驾车通过我省境内的高速公路收费站将更快捷。据了解我省ETC的收费站覆盖率将超过60%。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