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油的误区

2012-01-31来源 : 互联网

现在*让有车一族头疼的事就是油价,现在已经是买车容易养车难的年代,于是许多人开始想法设法的去研究省油的诀窍。

但是这些方法都能行吗?我们带着这个疑问去走访了美明节油省油一号的相关**,**告诉我们现在人们对于节油有很多误区:

误区一:空挡滑行省油
大多数车友都以为让汽车空挡滑行会更省油。事实上,这不仅被交通法规明令禁止,而且对于电喷发动机的汽车来说也并不省油。大多数电喷发动机的电控系统具有减速减油或断油功能,所以电喷车高速带挡滑行时才会更省油,空挡反而会更加费油.

误区二:低挡行驶省油
低挡行驶会消耗更多燃油,所以如果想省油的话,在驾驶手动变速器的车辆时,当车速稳定下来以后及时换成高挡。同时,保持一定速度的匀速行驶也是*为经济的方法,如果猛踩油门,使发动机以不必要的高速运转无疑也会加大油耗。

误区三:低速高挡省油
任何一款车都有它的经济时速,只有在这个速度行驶时汽车才*省油,低于这个速度或高于这个速度油耗就会上升,当速度低过一定的底线后,油耗则会大幅度上升。

误区四:不开空调省油
车友们如果想要采用这个方法省油是有条件的,夏天车速较慢时不开空调确实会省油,但当车时速超过80公里时,由于开窗通风所产生的风阻远比关窗开空调更加费油,因此,如果夏天既想清凉,又要省油的话,就要选对方法了。

误区五:热车对爱车有益
有不少车友都认为汽车发动以后至少要在原地热车三五分钟才能上路,还有的司机会认为热车的时间越长越好,但实际上这样做不但费时又费油,还会对车造成损害。正确的使用方法是:在发动30秒至1分钟后上路,但发动机转速应保持在2000转为宜。

**建议利用燃油添加剂去节油,他**使用美明节油的省油1号,它的工作原理是:

省油1号是一种高科技的燃油催化改良剂,加入油箱后可以瞬间改变催化燃油的品质,燃烧更加充分,从而达到节油的效果。比如一般的中**车燃烧率约为75%,添加省油1号后燃烧率可以达到95%,甚至更高。比如,加100升油之前只有75升有效燃烧转化为动力,而添加省油1号后有95升有效燃烧并转化为动力,这样一来就增加了20%的行里程,也就是节省了20%的油耗。再加上在高速路上行驶,因为燃烧充分,动力的增强,节油率高达30%。

小编还了解到省油一号不仅能节油而且还能有助于延长发动机的使用时间,减少对于引擎的磨损,可谓一举多得。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