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公务员考试开始 3月10日至15日报名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昨**午,我省发布了2012年考试录用公务员公告,计划招录公务员5159名。此次招录定于3月10日至15日报名。

据介绍,今年*次允许截至报名时录用满2年的公务员和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报考。报考人民警察职位的年龄设置,*次按特警25周岁以下,一线民警30周岁以下,**机关警察35周岁以下三个层次设置。

 

目前,招考公告和具体职位报考人员可通过登录安徽省人力资源和社会**厅网、安徽先锋网、安徽省人事考试网进行查询。之后,将按照报名与资格审查、笔试、资格复审、体能测评(人民警察职位)、面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审批录用等步骤进行。全省共计划考录公务员5159名,其中省直机关628名,市以下机关4531名(含从**村干部中考录乡镇机关公务员计划28名)。


考试问题补充:

笔试时间为4月8日。笔试科目继续按《行政职位能力测试》、《申论》或《专业知识》两科开考,《申论》按两个层次分级分类设置,我省自主命题。


此次招录定于3月10日至15日报名,报名除****机关外,均实行网络报名。报考人员于报名后至3月17日16:00前可随时登录安徽省人事考试网查询是否通过了资格审查。通过审查的,不能再报考其他职位;未通过审查的,在3月17日16:00之前可以改报其他职位。

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