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型旅行社抢滩巢湖

2012-03-02来源 : 互联网

巢湖不仅仅是客源地,也是旅游的目的地。随着合肥行政区域的拓展,巢湖肯定是外地游客到合肥旅游的一个目的地。

“这就像城墙倒塌了一样,没有防守的城池肯定受到很大影响。”随着区划调整打破巢湖旅游的“行政壁垒”,省城合肥的大型旅行社正在或者酝酿*滩巢湖,巢湖旅游业正面临重新洗牌。


虽然目前还只有好之旅一家入驻,但筹划进驻巢湖的大型旅行社可不少。“巢湖已成为合肥的一个组成部分,现在合肥旅行社做巢湖旅游团的生意,已**受行政区域限制,很多合肥旅行社肯定要进入巢湖市场。”安徽环球**旅行社董事长徐华玉表示,他们就正在为进军巢湖做先期的评估工作。有业内人士认为,更多大型旅行社入驻巢湖,造成竞争加剧,游客将受益。但巢湖本地旅行社将受到冲击,目前他们正在“抱团”回击。

小编结语:经过一番研究之后小编发现这些进驻巢湖市场,主要就是看中巢湖市场的潜力,而与巢湖本地旅行社相比,合肥旅行社在地理、交通上有很大优势,巢湖这边*车、飞机都不是始发地,而合肥拥有机场、*车班次较多等便**捷的大交通条件。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