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物柴油阜阳投产 取材于地沟油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汽柴油又涨价了,这让不少市民不仅产生了“望油声叹”的感觉,能否打通一条通往低价的“油路”?18日,我省*大的生物柴油生产项目在阜阳投产,生物柴油再次引起关注

 

生物柴油不仅很环保,而且价格也很便宜。据测算,每吨生物柴油比石化柴油便宜千元。

18日,阜阳市循环经济园区,安徽中实生物能源有限公司总工程师刘峰拿着一瓶刚刚生产出来的生物柴油告诉记者,这种柴油的原料就是地沟油。当天,我省规模*大的生物柴油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张经理称,生物柴油主要原料是亚麻、棕榈油、地沟油等。 “目前日均消耗地沟油约60吨,真正变废为宝。不仅消耗本地的地沟油,还有从上海、河南、山东等地收购来的地沟油。 ”

据该公司张经理介绍,公司生产的生物柴油可替代石化柴油作为燃料,是一种“绿色能源”。企业计划总投资7000万元,一期投资4000万元,建设生物科研楼、生产车间及一条日产50吨生物柴油生产线,二期拟建三条生产线,届时,企业将达到年生产生物柴油6万吨的能力。

成品油价格连连上涨,以地沟油等为主要原料的生物柴油,一度被市场看好,这也吸引了各路资本关注。与此同时,国家已多次强调要推动“非粮”生物柴油的发展,更在一定程度上起到了助推作用。


在伦敦,生物柴油已经代替石化柴油成为很多司机的新宠;在荷兰,以地沟油为燃料的飞机,更是早已飞上天空。各路资本纷纷“杀入”生物柴油业,市场情况究竟如何?

小编结语:生物柴油要用来驱动汽车,在技术上还需要更多的突破,并不是每一家生产企业都能实现。所以说我省想要让开车成本降低,也就是看上去很美。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