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庐江,拜周郎,泡温泉

2012-03-21来源 : 互联网

“庐江是温泉之乡,山川秀美,旅游资源丰富,东有27平方公里的**湿地自然保护区黄陂湖,西有誉满华东的汤池温泉,南有群山环抱的青山湖、山奇水美的岱鳌山,北有八百里巢湖、佛教圣地冶父山。

 

以庐江县为中心,以刘秉璋、丁汝昌、吴长庆、潘鼎新、吴赞诚等五位督抚为代表的淮军文化遗存,**培育好吴武壮公祠、刘秉璋墓、丁汝昌纪念馆、吴长庆故居、吴长庆墓、吴赞诚墓、潘鼎新墓、奎星楼和捧檄桥等淮军人文景点。

 

以周瑜墓为主线的文化旅游线路业已推出,汤池温泉旅游度假区新规划**……一座文化旅游新城正在合肥“南大门”筑起。


    据合肥三国历史文化研究会副***、庐江县文广新局副局长夏冬波介绍,庐江与合肥山水相连、人缘相亲、渊源悠久。作为周瑜故里,庐江人文荟萃,历史厚重。在2100多年的历史长河,庐江孕育了三国名将周瑜、*理都江堰**人西汉文翁、清朝海军提督丁汝昌、抗法名将刘秉璋、援朝统帅吴长庆和**名将孙立人等一大批历史文化名人和爱国将领。

 
    “庐江县要按照新兴中心城市南部副中心和现代产业基地的标准,加快县城和以汤池为中心的旅游度假区规划建设,加大矿产资源开发和循环利用,实现工业突破,带动资源大县向经济强县的跨越。”这是市第十次党代会对庐江县提出的新要求。

    为了助推巢湖、庐江旅游资源开发,合肥市配套**了一系列扶持政策,花重金***编制规划,进入**招标。

    小编结语:随着来庐江旅游的市民人数增多,庐江旅游经济迅猛发展。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