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农,只为用心做好事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一个企业能否长远发展,根在信用。企业的真诚服务将直接决定客户对企业的忠诚度、满意度,而客户的忠诚度、满意度也直接决定着企业的发展前景。为了将诚信进行到底,3158招商网联合天涯等众媒体发起诚信之旅大型活动。3158招商网扛起专业媒体的责任,特举办了3·15**访谈活动,走进北京的多家企业,探讨企业诚信体系建设,解读市场经济中信用的力量。此次有幸采访到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的市场总监黄磊,针对他们推出的一系列环保产品,听听他对刚过去不久的3·15消费者权益日的一些看法。

通过与科农环宇的黄总监的交流,使我们不单我们看到一个充满魅力的企业,也让我们看到一个可以安心投资的企业。黄总认为企业诚信体系的建立要以人为本,踏实做事。企业经营要始终围绕人的思想和理念,只有企业人人有诚信经营意识,对待客户有诚信对人态度,企业的诚信体系才有根基。此时经营者和管理者要以身作则,这才能影响员工,让大家在日常工作中严于律己。以人为本,企业人人都有诚信意识的话,就几乎没有难以攻破的关卡。人的思想好比是软件,软件升级必然会要求硬件也要跟上,有了诚信意识,其他配套的服务流程都可以建立起来。

说的没错,无论是投资者的要求还是企业发展的需要,诚信都不不可少。现在,不少商家存在不诚信的思想,再加上网络载体的特殊性,投资“打水漂”的现象很多,3158作为专门为投资者提供信息参考的平台,站在投资者的角度考虑,深刻理解他们对**的渴望,所以警示“投资需谨慎”,这同时也是3158宣传诚信的目的,立志让投资变得轻松。

通过我们3158与企业的共同努力,一定能还创业之路一份净土,我们**欺骗隐瞒,信立**,诚信经商,才是硬道理。诚信不应是嘴上喊得,要用行动证明,用责任担当。诚信的社会环境需要我们每个人去维护。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