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农环宇携手3158诚信之旅诚邀你的加入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315消费者权益日刚刚过去不久,3158招商加盟网与天涯共同发起的“诚信之旅”*热报名阶段还在继续,科农环宇邀请天涯网友见证3158招商加盟网热力**的诚信*选项目,亲身体验改变人生的创业项目是如何运作的,特别是对希望创业加盟的网友们提供一个机会,了解科农环宇招商海报背后的故事,为大家未来的致富道路更添一份安全。

下面先为大家介绍一下报名方式,*先填写帖子下方的报名信息报名(http://www.tianya.cn/techforum/content/1000/1/12841.shtml)。然后我们将从报名参加考察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发团前至少提前3天电话联系确认出行。在此,我们**,3158安排您的往返交通住宿餐饮,让您安心考察项目。对参与者我们还会精美的有奖品哦。报名结束后从报名参加考察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发团前至少3天电话联系确认)报名者,组成考察团,每个团员都可以获得由被考察企业提供的价值500元的惊喜礼包一份。

现在要说的就是考察任务要求了:1、考察项目实际情况是否与提供的介绍内容相吻合。2、拍摄实景照片5张,并发布到新浪微博以及天涯微博中。(考察员请加 3158新浪官方微博 以及 3158天涯招商加盟空间 的关注。)3、考察结束后请撰写考察报告,并在天涯社区的“招商加盟”板块儿中发布“考察xxx项目报告”主题帖。

在这里我们**给大家:1、考察团安排解决往返交通;2、考察团安排解决考察期间的住宿;3、考察团安排考察期间的一日三餐。以上由315招商加盟网赞助。

报告贴的内容应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对实地考察情况做如实的报告。帖子内容*先应满足天涯发帖的基本管理要求,如帖子内容出现诽谤、诋毁等不实信息,乃至人身攻击性质的语言和文字,管理员有权删帖并取消考察员参与活动的资格。

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3158招商网和天涯社会携手的2012“诚信之旅”,虔诚期待您的监督,并邀您共同检验诚信。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