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致富新“丝”路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走进科农环宇,让记者就看到了科农丰富多彩的一面。科农环宇机械技术研究院作为我国较早从事机械技术研发的机械研究院,不仅有羿龙阳光热水器、新型智能化榨油机等有代表性的产品,丝美味多功能粉丝机也是不错的选择。

众所周知,粉丝是人们日常生活中非常喜爱的食品,它的种类也非常多,大米、玉米、小麦、高梁、甘薯(红薯、苕)、马铃薯(土豆)、豌豆、绿豆等一切含淀粉粮食作物都可以做成粉丝。中国人口众多,粮食消费量雄居世界*位。眼下,以素为主的膳食结构,已引起营养学界的广泛兴趣,以豆类、薯类或玉米等粗粮制成的粉丝,在人们的餐桌上更是常见。

在一片大好的形势下,科农环宇的丝美味多功能粉丝机以强有力的优势*占鳌头。

*先,工艺先进:引用**先进的自熟式生产无需蒸煮不用锅炉;其次,自动化程度高:传动变速机构,双缸双螺旋自动熟化,仪表监控,操作简便,数码温控,产品熟化度好。再有安全性能好:全封闭结构,机电一体,严格按照人体工程学的要求设计生产,操作安全。而且透风性好:出粉采用距阵式构造,出粉孔排列整齐,产品透风性好,更易冷却,便于堆放或上架。重要的是出粉率高:从投料到出粉仅需几分钟,既可生产鲜米粉,又可生产包装干品(大米粉干,杂粮面条及粉丝等),一公斤大米可生产鲜米粉2、8公斤。*后就是一机多用:更换模具可生产多种规格的米粉(又称米线、河粉、切粉等)、玉米面条、小麦面条、薯类粉丝、豆类粉丝等,还可制作年糕、糍粑、冷面等。广泛适用于所有含淀粉粮食作物。

科农丝美味多功能粉丝机真是一条创业致富的新“丝”路。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