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吃不过多彩豆腐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豆腐是人们生活中非常喜欢的一道菜,营养又健康。中国的豆腐历史更是源远流长。在我国不论男女老少,不分民族、宗教,几乎人人都食用过,可以说只要有中国人的地方,便少不了豆腐。但是不要以为豆腐都是白色的,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的豆轩智能化彩色豆腐成套设备就可以制出彩色的豆腐,不仅好吃,还好看。 

3158的记者有幸采访到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的市场总监黄磊,通过采访我们对多彩豆腐机有了一定了解。

彩豆轩天然果蔬彩色豆腐是在传统豆腐制作原料的基础上,运用食品工艺原理,按照一定的技术比例加入天然蔬菜、水果汁等辅料,结合生态凝固剂代替传统石膏、卤水等科技工艺,利用现运用科农环宇专业研制的一体化彩豆轩智能化彩色豆腐成套设备加工而成。不仅含有大豆本身丰富的营养成份,还保存了蔬菜、水果中的纤维质,而且有利于人体消化吸收。

在制作中加入的南瓜、菠菜、西红柿、芹菜、草莓、麦苗、西瓜、菠萝、红薯、花生、枸杞、芝麻、大枣等蔬菜水果汁辅料,让豆腐形成天然色彩,不含任何化学色素。与传统豆腐相比,“彩豆轩天然果蔬色彩豆腐”增加了人体所必须的褐藻胶、甘露醇、植物纤维、蛋白质、多种氨基酸、多种维生素和钙、铁、镁、硒、碘等多种微量元素,能有效预防心血管、高血压、肥胖、胆结石等多种疾病,是当今*有发展前景的**食品。

天然果蔬成分的加入使本来营养成份较高的豆腐又含有丰富的果蔬营养成份,口感上更细腻、鲜美、爽滑、口感好、有助于人体消化吸收。

“彩豆轩天然果蔬彩色豆腐” 的出现迎合了现代人追求绿色健康、营养时尚、美味的饮食消费观,乍出市场倍受消费者的青睐,使得酒店、宾馆、家庭餐桌上的菜肴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