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农环宇 农业机械的佼佼者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近日,3158招商网为了增加投资者和消费者对企业的了解,使得企业生产做到透明化,同时更能获得投资者和消费者的信任,特联手天涯社区等众媒体推出“诚信之旅”活动。其中有12家诚信企业将成为网友考察的对象,经过记者调查,发现了一家致力于节能事业的企业,它就是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

据记者了解,科农环宇决策机构立足于中国是一个农业大国的基本国情,始终坚持以“用现代物质条件装备农业、用现代科学技术改造农业、用现代产业体系提升农业、用现代经营形式推进农业、用现代发展理念**农业、用培养新型农民发展农业”为目标,全面提高农业机械化和信息化水平,改进我国的农产品加工机械装备,专注我国农产品的深加工和产业升级,增强我国的农产品及产品加工机械在**国内市场上的竞争力。

多年来,科农环宇一直以敏锐的目光,洞察现代农业机械的发展方向,并着眼于**同行业的**科技,准确把握产品发展方向,凭借得天*厚的技术优势及人才优势,结合目前*新农业机械化科研成果,经科农环宇的数位****的多年技术攻关和**,攻克了普通农产品加工机械技术水平相对落后一系列技术难题,研发出了属科农环宇自主知识产权的系列农产品深加工机械------“科农环宇”中小型智能化榨油机、“乡味多”多功能烤地瓜设备、“彩豆轩”果蔬营养豆腐机、“丝美味”**自熟粉丝设备、“食神·鼎轩”多功能小吃车,成为新时代我国农产品加工机械的典范之作。

展望未来,我国农副产品加工机械发展前景广阔,发展现代农业潜力*大。农副产品量大面广,其加工机械也应向广度和深度进军,**发展粮油、棉、茶、食品深(精)加工成套设备已成为科农环宇的主题。3158招商网希望科农环宇继续加快推进农产品深加工机械的现代化水平,向社会提供更多的高、精、尖农产品加工机械,为全面提升我国的农业生产力作出更大的贡献。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