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58招商网提请您:投资需谨慎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对于创业者来说,选择一个***、好企业非常重要,因为“投资有风险,入行需谨慎”,市场风云变幻,投资更需慎重选择。那什么样的项目才是***呢?近日,3158找招商加盟网携手天涯社区等中媒体**发起了“诚信之旅”的活动,如果您对参加活动的12家企感兴趣,那就去实地考察吧。请您注册登陆天涯**-招商加盟-3158诚信之旅,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我们将从报名参加考察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发团前至少提前3天电话联系确认出行。3158安排您的往返交通住宿餐饮,让您安心考察项目。

要看投资的项目好不好,当然要考察清楚项目的优势,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的羿龙阳光热水器功能新、用途广,下面就根据我们记者采访回来的信息给您介绍一下羿龙阳光有哪些先进技术吧。

1. 硅晶体新材料技术:晶硅体与砷化铝采用世界*先进的生产工艺,克服了普通晶硅生产工艺不足之缺点,该晶片组合多层晶体对自然光非常敏感,在光和作用下,比传统的光电转换效率高15%。在强光作用下,晶体间的扩散因子与空穴离子而形成电荷,促使电子移动更加活跃,其效果凸现发电量达*大值。同样级别、同功率、同价值的太阳能电池板在同等光源条件下,多发电10%以上。该太阳能电池板我院质保25年,大力提升产品的竞争力,降低大量成本。   

2. 仪表指示技术:直观的电流表、电压表,让用户了解和观察充电电流、直流电压、输出电压,不需要使用其他仪表对系统参数进行测试,实现系统工作智能化、数字化的直观参数值。

3. PWM控制技术:半联式PWM(脉冲)充电,其充电回路的电压损失降低近25%,克服了传统使用二极管充电存在的若干问题,充电效率比非PWM方式高15%左右,从而实现增加用电时间。正常的直充、浮充自动控制方式能够使系统有更长的使用寿命,并具有高精度、温度补偿的功能。  

4.专业专用电脑编程处理技术:专业专用电脑编程芯片的智能化控制,能完成所有操作及设置。具有短路、过载、防反接保护技术,并有充满、过热自动关断、**等功能保护措施。同时能对蓄电池的上端电压、光电池发电电压、放电电流、环境温度等涉及的参数进行智能传输显示。对保护家用电器的正常使用起到了决定性作用。  

5. LED发光指示技术:直观的LED发光指示具有节约电能、使用时间长、安全性能高等特点,对电瓶、充电、供电、转换等整个智能太阳能户用系统工作状态直观显示,使用户清楚、明白交(直)流电工作是否正常。从而进行准确的判断和分析,便于维修和保护家用电器的正常使用。 

6. 市电互补,智能切换技术:当智能太阳能户用系统电瓶欠压时,该系统会在0.5秒内自动切换入网市电供电;当电瓶充满时,按启动按钮该系统会在0.5秒内切断市电电网供电,同时启动智能太阳能户用系统供电。避免了人工频率操作,大大降低了系统的故障率。

7. 智能安全保护技术:智能太阳能户用系统设有漏电保护---当家用电器漏电时,供电系统自动切断供电。误插保护---该系统采用“防呆设计”技术,所有交、直流电插座不可、也不能互用,端口都严格区分化处理。过载保护---当家用电器功率大于供电系统功率时,供电系统自动关断电源。过热保护---如果整个系统靠近热源、使用时长时间通风不良、设备运行过程中温度高于80℃时,供电系统自动关断电源。欠压过压保护---当供电系统电压低于或高于正常值时,设备自动**,从而避免了设备的损坏,有效地**设备的正常使用,提高太阳能整个系统的使用效率。

8. 规格齐全,功率配备灵活:智能太阳能户用系统可根据用户不同的用电需求进行选配,一般小功率选配500W左右,中等大众化通用功率选配1500W左右,中等以上配置2500W以上,也可根据特殊功率使用的电器,选择匹配的系统,从而达到灵活合理配置之目的。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