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操作,让致富更轻松

2012-03-27来源 : 互联网

“地沟油”这个扎眼的字眼,让我们在餐厅吃饭、超市买油时心生畏怯。地沟油是个见不得光的产业,想来不会有确凿的统计数字,但并非不能推算。在《北京科技报》报道中,中国农业大学一位副教授称,“曾有**部门为市场上流通的食用油算了笔账,发现每年进口和国产食用油的供应总量比市场上食用油的消费量少了几**吨。多出来的这几**吨油从何而来?”该学者认为,“很大程度上是那些黑心小作坊利益驱使的杰作”。

但是现在,你可以向地沟油大声说“不”。因为科农环宇压榨油的出现了,你不但可以吃上健康美味的植物油,还可以****。科农环宇(北京)机械技术研究院大力推出的第五代创新型智能化榨油机,智能化操作,轻轻松松把**到手。

科农环宇榨油机大致有以下几大智能化系统:

1、智能温控,自动操作:科农环宇装配了*有的自动温控系统,使用操作简便,自动化程度高,尤其在滤油和炼油过程中的使用优势明显。

2、智能筛料,清洁安全:科农环宇采用辅助设备原料筛选系统,增加了过滤层,可以自动的将原料中的碎石、杂物等清理出去,防止杂物进入油料,更清洁卫生,同时也避免了碎石等进入机械造成故障,延长了磨损件使用周期。

3、智能压榨,出油率高:科农环宇采用多级压榨,增加了压力点,进行多级推进,加强对原料的压榨程度,提高出油率,同时加快了工作效率。

4、智能加热,机电一体:科农环宇智能化榨油机配置了特有的自动加热系统,电子程控、红外线同步加热,对不同的作物,可进行不同的加热,提高压榨速度和效率。

5、智能榨膛,科学合理:传统榨膛内槽设计不合理,导致油料漏出(冒渣),很多都被浪费掉。科农环宇对机器榨膛进行了**改造,*特的内槽设计,更便于油脂流出,从硬件上进一步提高出油率。

6、智能滤油、油品纯正:多种精滤系统可根据不同的油料作物、不同的榨油机设备、不同的营销方式有针对性的选用,实现真正意义上的榨油滤油同步进行,连续作业,达到油品清亮无杂质,提纯油品的目的。**改变了因滤油系统单一、滤油系统与榨油机不匹配、滤油系统滤油能力与含油作物性能不符导致榨油机不能实现**滤油,提纯油品的技术难题。

7、智能压榨,一机多用:拥有该机可榨花生、菜籽、芝麻、大豆、棉籽、油葵、胡麻、茶籽、桐仁、花椒籽及辣椒籽,玉米胚芽及其它含油植物种子,多能多用,榨油全手。

8、智能作业,**节能:科农环宇***榨油机调整了送料系统,在螺杆上作了创建性技术**,进料速度明显加快,生产量显著提高。

9、智能保养,经久耐用:科农环宇机械采用**钢材和铸件相搭配,满足了长期连续生产对机械的质量要求,性能稳定,使用寿命可长达30多年。 

科农环宇让****,**是梦想。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