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将诚信进行到底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诚信,是立人之本,千**来,它伴随着一代一代人走过沧海桑田,经历雪霜磨砺,时代变迁……*终沉淀为民族的精髓。“人若无信,不知其可也。为人以诚,待人以信,不但是人的内在品质和精神要求,是一个人获得社会认可的前提条件,也是社会的规范,企业的魂魄。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多年来一直将诚信经营为使命,不断研发新材料、新能源为社会、为国家做出了*大的贡献。

记者从清大博研李经理那里得知,清大博研生产的生态八防门和生态复合板都是属于健康绿色环保的产品。据了解,市面上传统的建筑、装饰板材很难适应人们对材料环保、防*、保温等要求,清大博研研发的生态复合板顺应了时代的潮流,均以秸秆杂草、杂草、锯末等大自然的废弃物为填充料,不仅能够“变废为宝”提高了农副产品的附加值,而且还从根本上缓解了日益严重的木材供需矛盾,保护了森林资源和地球环境,享受了国家的多项政策扶持和优惠。而清大博研的生塔斯复合板和生态八防门*优势的竞争力在于不怕水泡,不怕*烧、不怕地震、不变形而且隔音****……

清大博研**,所用材料在源头上就以绿色为主,生产过程中不产生任何污染,不使用任何有害有毒有味化学剂,****不含石棉,成本低、质地轻、***、无放射性,遇*无烟无毒属百分百生态环保、绿色健康产品。不会对人的身体有任何影响。让客户放心使用,享受“绿色”、“环保”带来的乐趣。

李经理告诉记者,诚信不止是说说而已,它需要自觉,别人看见和看不见的时候都一样的去工作,我们应该把“诚信”演化成一种习惯,时时刻刻的想着诚信做人、诚信做事,把诚信注入我们的血液里。

3.15虽然已经过去,但是“诚信”仍在进行,把诚信放在心中,每天都是3.15,将诚信进行到底,“诚信”将与清大博研共生存、共发展。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