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以诚信谋发展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诚信,一个我们从小就熟记于心的词,诚信是公民的第二个“身份证”,它就像一面镜子,一旦被打破,你的人格就会出现裂痕。而作为企业来讲,诚信就是他*好的竞争手段,也是给大众*好的**。“诚信”二字,在不同的层面有着不同的意义。对于企业而言,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就是*大的诚信;对投资者诚信服务,就是企业对投资者*大的回报与责任。

今年的央视3.15晚会,从麦当劳、家乐福的食品安全,到中国电信等企业,因为失去“诚信”而引发的行业危机正在困扰着人们。企业需要全社会的关注和监督,需要一批有责任感的企业**整个行业的发展方向。清大博研顺应时代发展的潮流,在行业中*当其冲,以**的产品质量和贴心周到服务赢得了广大民众和多家公司的信任与认可。

每家公司都是从小到大一步步成长起来的,清大博研开始正式一个做板材生意的小公司,但是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坚持诚信经营的理念,慢慢走进人们心里,走向**。

据了解,清大博研的很多客户都是“回头客”也都是从小投资一点一点壮大起来的,有的投资者从*开始的一套设备发展到现在的十几台设备,就是因为清大博研对投资者的全方位服务,对产品质量的严格要求,才能让投资者放心投资、****。跟国外的企业合作更是要讲“诚信”的,因为“走出去”代表的不止是一家公司而已,代表的是我们的国家。没有诚信就无所谓合作;没有诚信就无所谓发展;没有诚信就无所谓壮大……

“做人要讲信用”一句时刻挂在我们嘴边的话语,道出了人们对诚信所承载的社会责任,对正确人生价值观的渴望与呼唤,生活需要诚信,工作需要诚信,做人做事讲的就是诚实守信。只要是买卖,就要诚信经营,童叟无欺才能获得顾客的认可,生意才能有长远发展。真正做到诚信经营其实并不容易,*先要持之以恒,做到诚信服务。既要诚信做人,也要诚信经营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