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牵手3158“诚信之旅”即将出发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3.15已经过去了,备受瞩目的央视3.15晚会也已经结束了,但是“诚信”没有结束。在今年的掩饰3.15晚会中主持人多次提到了“信立**、诚信招商”,相信“诚信”一定会成为今年*受关注的词汇。

    麦当劳、家乐福、中国电信等一批**国内***侵犯消费者权益的虚假欺诈行为让人大跌眼镜,揭露在新消费环境下的骗局和陷阱,劣质的儿童玩具也着实让人气愤,国人正被各类劣质产品、存在安全隐患的商品、企业困扰着。我们不禁要问,一个以品质高尚为传统美德自居的古老国度,何以落得“诚信”缺失,道德沦丧?
  2012年3·15期间,3158招商加盟网与天涯共同发起“诚信之旅”,此次活动围绕3158**的12家诚信企业展开,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积极响应,清大博研“诚信之旅”报名时间为2012年3月7日-4月14日,预计发团时间在4月15日-30日之间,特邀请天涯网友见证清大博研高分子环保、绿色、健康的材料项目,邀请3158的网友亲身体验清大博研的产品是如何制作的,特别是对希望创业加盟的网友们提供一个机会,了解清大博研招商海报背后的故事,为广大创业者未来的致富道路上平添一份阅历。

如果您有兴趣参加,就请注册登陆天涯**-招商加盟-3158诚信之旅,填写相关信息报名;我们将从报名参加考察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发团前至少提前3天电话联系确认出行。3158安排您的往返交通住宿餐饮,让您安心考察项目。

参与此次清大博研-诚信之旅的过程中,3158提供展示“诚信之旅地图”,包括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的企业相关信息,以及每一站诚信之旅的时间轴。考察结束后天涯社区展示诚信之旅图文直播贴,同时亦鼓励参与考察团的网友在回程后主动发帖与社区更多网友交流企业考察感想,天涯社区招商加盟版版主与3158相关人士组成评委团,版主主要负责对网友的考察贴质量进行评点,3158相关人士除参与评点外,还可在活动中对网友加盟事项提出各种建议,与网友积极互动,展示3158的专业性与服务性,增加公信力与美誉度。*后,考察团中诞生1名“*佳诚信考察人”,由评委团*后裁定,3158提供奖品。除此之外,每个参与诚信之旅的团员都可以获得由被考察企业提供的价值500元的惊喜礼包一份。

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3158招商网和天涯社会携手的2012“诚信之旅”,虔诚期待您的监督,并邀您共同检验诚信。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