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生态八防门 走红家具市场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哥本哈根峰会的“低碳”主题,在“上海世博会零碳馆”的落成显现,“低碳”概念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低碳,意思是较低甚至更低的温室气体,主要是指二氧化碳排放。向世人传播推崇低碳生活理念,“低碳”关系面广。各行各业纷纷以低碳原则作为经济行为的标准,门窗行业也不例外,将节能环保做为门窗企业的一大卖点。

如今,建筑装修风格越来越多样,原有的型材颜色很难满足人们的需要,彩色型材应运而生。无论是塑料门窗、铝门窗还是木门窗、复合门窗,彩色产品的需求都挺旺。但是,近年来,节能、保温****的门窗,更是受到了各界人士的追捧。因其环保、绿色、健康、防水、防*等多重功效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纳并喜欢。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有限公司便是节能环保建材市场的一匹黑马。

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抓住市场机遇,顺应了时代的潮流,研制出了现代人们所需求的“低碳、环保”的新型门——“金福来”生态八防门。生态八防门采用聚合秸秆代木技术,不仅具备良好的节能、隔热、保温、防震、隔音性能,而且生态八防门可以任意造型,品种多样,能根据市场需要,任意设计造型,任意设计花色,任意设计质感,任意设计木纹,随意发挥,创意无限,款式多样,表面处理采用世界上*先进的离子技术,纹理**,木质感强,不脱落,不褪色,单开门、双开门、子母门等可适合各种不同人群,满足各种不同装饰意愿,或富丽豪华,或高贵典雅,或简约大方,或返璞归真……款款时尚,样样精美,尽显造物神工,让您一见倾心,成为至爱。

“金福来”生态八防门适用范围广泛,市场份额*大,广泛适用于大型公共建筑、办公楼、写字楼、宾馆酒店、商业楼盘、豪华别墅、旅游度假村、经济适用房、新农村建设、家庭居室等等。

相信以生态八防门的种种优势一定会牢牢的站住脚走红家具市场,或许在不远的将来,只要是有房的地方都离不开清大博研的“金福来”生态八防门。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