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开启建材新高度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目前,整个国家和社会对建筑材料的环保、防*、保温等提出了越来越高的要求。而市场上传统的装饰板材很难适应这一要求。如木制夹板不防*,成本高,甲醛等有害物质含量高,对人体健康有害;石膏板易碎,不防水,寿命短,应用领域受到限制。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生态复合板以其生态环保、防*防水、保温绝热、成本低廉、轻质**等诸多优势,填补了世界环保材料领域的技术空白。

据了解,生态复合板生产技术是清大博研的*有技术,技术成熟过硬,与普通的石膏板、防*板的综合技术参数高很多。机械设备由下属直营生产厂生产,**工程师现场监制。设备先进,性能可靠,经久耐用。生态复合板以秸秆为填充料,与石粉和无机粘合剂经过特殊工艺聚合而成。稻草、麦秆、高梁秆、玉米秆、棉秆、麻秆、芦苇、花生壳、果壳等多种农作物秸秆和锯末均可做填充材料使用。以上原料来源广泛,各地易购、价格低廉。而且制造出来的板材各种性能优异,防水、防*、防震、防虫咬等等,生态复合板集所有优点于一身,可谓是建材业的“新宠儿”。它提高了建材业的高度,打败了原先以木材生产板材的技术与设备。

据悉,生态复合板生产工艺流程简单,容易操作。配料→ 搅拌→ 下料琨压成型→ 固化定型→ 覆膜(仅对仿真木板材)→ 边缘切割→检验→ 包装→ 入库。或许这既是北京清大博研生态复合板为何深受加盟商的**的原因,高技术加上充足的原料再加上简单的操作,即使您没有多少专业知识也能****。

如果您对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感兴趣,希望得到更详细的资料,就请参与到3158“诚信之旅”活动中来。报名方式:注册登陆天涯**-招商加盟-3158诚信之旅,填写相关信息报名,3158招商网将从报名参加考察的用户中随机抽取。发团前至少提前3天电话联系确认出行。3158安排您的往返交通住宿餐饮,让您安心考察项目。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