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诚信创新、品质为尊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刚刚过去的3.15晚会,相信很多人还历历在目,麦当劳卖过期产品;家乐福返包产品、更改日期;中华学生爱眼工程披着官方的外衣招摇撞骗;民用液化石油气被大量掺换**醚……一家家企业使人们再次对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产生了质疑,民众呼吁诚信,全社会呼吁诚信,与此同时,3158招商网发起了“诚信招商”的宣言,还携手12家企业推出了“诚信之旅”的活动,邀请广大民众参与到诚信考察中来。

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便是这12家企业之一。近日,记者采访到了清大博研的李经理,当谈到诚信的时候,李经理很是严肃的说:诚信不是用华丽的语言就能把它描述出来的,也不止是表面上说说而已的事情,诚信需要贯穿于企业的内外,只有建立一个健全的诚信体系,企业才能健康、稳定、长远的发展下去,把诚信的理念注入每一位员工的心里,企业才能有一个好的氛围,生产出好的产品为消费者服务,不让消费者花一分的冤枉*。对合作者也是一样的,要言出必行,保质保量的完成所合作的项目,只有这样才能**的合作。大家要牢牢的抱在一起,打造出自己公司*特的文化与品质。

据了解,清大博研在2006年成立以来,经过6年的艰苦奋战,已经成为行业的**,产品、技术和设备不仅在国内深受欢迎,还远销美国、韩国、俄罗斯、新加坡欧洲、非洲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新材料、新能源领域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重大突破,为人类生活之便和创业投资者提供了广阔的舞台。公司还承担和参加了多个***项目。相信如果不是以“诚信经营”为宗旨,如果不是以产品质量为**,清大博研是不会做到今天的辉煌的。

李经理告诉记者,清大博研将一直秉承“诚信创新、品质为尊”的经营理念,为全国乃至**的消费者提供***的服务。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