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大博研:新型产业获政府扶持

2012-03-31来源 : 互联网

2011年5月30日,***在******局第二十九次集体学习时强调,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推动战略性新兴产业快速健康发展。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是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必然要求,是努力掌握**经济竞争主动的必然要求,是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的必然要求,关系经济社会发展全局。加快培育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有利于我们充分发挥科技 **作用、在更***上形成新的经济增长点、提高经济增长质量和效益,有利于我们抓住**产业调整转移和生产要素优化重组的时机、加快形成参与**经济合作和竞争新优势,有利于我们有效吸引、集聚、整合创新资源,加强经济社会发展创新驱动。我们一定要紧紧抓住历史机遇,切实加大工作力度,把战略性新兴产业加快培育成为先导产业和支柱产业。

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生态复合板以其生态环保、防火防水、保温绝热、成本低廉等诸多优势,填补了世界环保材料领域的技术空白,获得了多项国家政策的扶持。

近日,记者有幸采访到了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李军。据李经理介绍,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高分子新材料、可再生新能源、新型建材、新技术和新产品的研究开发、应用推广、品牌运营的大型高科技企业。

清大博研研发的生态复合板、生态八防门等产品以秸秆为填充料,与石粉和无机粘合剂经过特殊工艺聚合而成。以稻草、麦秆秸秆、杂草、锯末等大自然的废弃物为填充料,成本极低,不仅能够“变废为宝”提高了农副产品的附加值,而且还从根本上缓解了日益严重的木材供需矛盾,保护了森林资源和地球环境。

秸秆资源的综合利用已知是国家积极支持的重点开发项目,此项技术一经推出就享受到了国家多项政策扶持和优惠。北京清大博研高分子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高瞻远瞩,顺应时代需求,推出了最新研制的生态复合板,不但具有环保、价廉、轻质等诸多优势,还在原料采用上首次突破了秸秆代木的技术瓶颈,填补了世界环保材料领域的技术空白。

相信,有**的多项支持和清大博研自身的不断努力,在未来请打伯颜一定会研制出更多新型产品,为我们的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