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火车站北侧将建广场

2012-04-05来源 : 互联网

作为“城市门面”的*车站,合肥*车站以及周边配套市政设施的建设一直是老百姓关注的焦点。

近日从合肥市规划局获悉,再过一段时间,这种烦心事将烟消云散。有关部门准备在*车站北侧建一座广场。

虽然*车站南北通道已建成使用,但南北通道仅仅缩短了市民从站北到站南的时间,“远没有发挥它的价值,为什么不顺带建个站北广场,为站北聚点人气? ”一位热心市民在合肥市**“政民直通车”网站留言,“再建一座站北广场,不但可以分流站前广场的人流和车流,还可减少站前路和胜利路的拥堵,甚至可以繁荣站北区域。 ”

根据合肥市规划局透露的初步规划方案,*车站以北一带的发展利用确已提上议事日程,站北广场和站前广场一样,集广场和交通集散功能于一身,包括疏散广场、公交*末站、社会车辆停车场、出租车上下客停靠区、非机动车停车场等。其中,公交*末站占地面积约1700平方米,供2~3条公交线路运营。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设计招标。

小编结语:*车站北侧将建设广场,阜阳路建设高架等等这些都表明合肥正在进一步的发展之中,相信在这些诸多努力下,合肥将会成为**的发展城市。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