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将迎来新一轮降水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进入四月以来,省城天气一直不错,迎春花、樱花纷纷开放,一片大好春光。不过从今天开始,这样的好天气将告一段落,据气象部门预报,今天白天省城阴天有小雨,从今天夜里到明天白天,雨水将进一步加强。

具体来说,今天白天:淮河以北多云转阴天,大部分地区有阵雨或雷雨;淮河以南阴天有阵雨或雷雨。今天早晨江北部分地区可能有雾,请注意交通安全。今天*高气温:沿淮淮北:23~25℃;江淮之间:22~24℃;江南:21~23℃。预计今天夜里到10号白天,全省阴天有小到中等阵雨或雷雨,部分地区中到大雨。

 

小编提醒:虽然天气已经变暖,可是阴雨天气,还是提醒广大市民做好一系列的防范措施,注意交通安全,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