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学院新增四个本科专业

2012-04-09来源 : 互联网

合肥学院是一所以工学、经济学、管理学为主,文学、理学、教育、艺术协调发展的多学科全日制综合性普通本科高等学校。学校是学士学位授予单位,硕士研究生培养立项建设单位,安徽省**建设的5所**应用型本科高校之一。*** “**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批61所试点高校之一。现为安徽省应用型本科高校联盟第二届执行主席单位。


从合肥学院获悉,在***近日下发有关文件中,合肥学院申报的交通工程、会展艺术与技术、软件工程、能源化学与工程四个本科专业(四年制)获批,并于2012年开始招生。截至目前,该院已有47个本科专业。

    此次申报的交通工程专业体现了学院发展同合肥特大城市建设互动,会展艺术与技术专业为合肥市文化、文化事业、文化产业大发展、大繁荣提供人才库。软件工程、能源化学与工程也是合肥市经济发展支柱产业。

 小编结语:合肥学院坚持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的办学原则,在充分调研和深入分析论证的基础上规划设置新专业,不断提升了学院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水平。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招商加盟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