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大学生喜讯—创业就送5万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合肥非常重视大学生创业问题,*近合肥省重磅推出了一项鼓励措施。合肥重大项目研发*高可获1000万元的资助,同时对来合肥创业大学生的创新类产品开发给予***5万元奖励……合肥也强调对奖励自主创新毫不吝惜。

**项目、小**均有资助

《措施》中指出,若企业和高校、科研院所获得以下项目之一:科技部高技术研究发展计划(863)、支撑计划、*炬计划、星*计划、科技型中小企业创新基金项目;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产业发展基金、科技重大专项项目。此举必能咕噜大学生在安徽投资创业,为安徽创业市场注入新的活力。

国家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发展计划项目;财政部成果转化资金计划项目和省发改委高技术产业发展计划、省科技厅*炬计划项目,并在本地产业化,其拨款资金在200万元以内的,给予国家、省拨款额50%配套资助;其拨款资金超过200万元以上的部分,给予拨款额10%配套资助,*高配套资助不超过1000万元。

小**、小**若申请为**,且有较大的实用性,也将获得奖金。合肥将对****进入实质性审查阶段的,给予个人每件500元、企事业单位每件1000元资助;对获得****授权的,给予个人每件3000元、企事业单位每件5000元资助。对企事业单位当年获得****授权5件以上的,给予5万元奖励;对获得国际**(PCT)****授权的,给予每件1万元资助。

鼓励****产业化。对企业**授权一年内产品销售额达到3000万元以上的,给予***30万元奖励。列入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企业的,分别给予20万元和50万元资助。列入市知识产权示范企业的,给予10万元资助。

落户合肥的各类创业风险投资机构,因投资未上市科技型中小企业、在执行国家相关税收优惠政策后仍有风险亏损的,给予风险亏损额30%、*高1000万元资助。

来肥安徽创业人才有高额奖金

具有****的海归人才和创业大学生在合肥进行自主创新工作将有优惠政策鼓励,以吸引更多的外来人才加盟。《措施》中规定,高校大学生来合肥创新创业,对其创新类产品开发给予***5万元奖励。

据介绍,该政策的兑现受理时间为每年3月1日~3月10日、7月1日~7月10日、11月10日~11月20日,受理地点为合肥市行政服务中心窗口。受理部门为合肥市科技局,结果公示时间为受理截止日起20个工作日。

高校、科研院所、留学回国科技人员携带具有****和市场前景的科技成果来该市创办企业的,当年注册(现金占注册资金50%以上)且当年有销售收入的,给予企业注册资金50%、*高200万元资助。

小编结语:大学生人才是个不可或缺的自愿,合肥此举看的出合肥在将来发展的决心以及信心,小编都为之所动了。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投资资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标签: 考研党日常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