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药业再次规划,必将振兴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医药产业是安徽省支柱产业之一,*近安徽为振兴药品产业的发展所做的工作可谓是如*如荼。

4月20日,省食品药品***公布《2012年推进振兴皖药行动计划工作的意见》,今年我省将**开展**材规范化种植(养殖)基地、**种苗基地、“绿色加道地”品牌创建,全面提升**材产业化规模水平、品质水平和规范化水平,扩大皖产药材在全国的影响力。此举必能更加优化安徽省医药投资环境,吸引到更多投资者。

意见提出,在**材规范化种植(养殖)基地创建上,将制订规范化基地标准,年内开展评选认定工作,创建一批**规范化**基地,鼓励**企业与道地**材产地**、药农合作建立规范化**材生产基地。

在**材**种苗基地创建上,建立一批有我省道地特色的**材**种子、种苗繁育基地,实现**种子、种苗的产业化,从源头保证**材资源和中成药原材料的道地品质;在“绿色加道地”品牌建设上,进行**“绿色加道地”**材评比和认定,构建皖产**材品牌体系。

自2009年实施振兴皖药行动计划以来,我省医药产业发展水平不断提升,医药经济规模不断扩大。统计数据显示,2011年全省规模以上医药工业产值达366亿元,同比增长40%,与2009年相比,增幅超过100%,实现了三年翻一番的目标。

小编结语:小编的家乡是安徽亳州,正是华佗故里,药都之乡,相信安徽此举定会带动安徽整体药业的发展。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投资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