皖家庭医生式服务签约活动正式启动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家庭医生式服务主要以家庭为单位开展健康服务,根据合肥市***门的计划,今后一个家庭医生将对应不超过600户家庭。

昨天上午,合肥市庐阳区举办了慢性病患者免费用药工作暨家庭医生式服务签约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此次*批可以得到免费赠药的人群是高血压和二期糖尿病患者,之后会扩展到儿童、妇女,*后惠及庐阳区全部居民。

  除了免费发放药品,家庭医生式服务签约也是**。“庐阳区、蜀山区都在试点家庭医生式服务签约工作,今年5月份,合肥市将全面启动家庭医生工作。”该负责人表示,今年年底,合肥市所有的社区卫生服务中心都要签约。

小编结语:据小编了解想要领取免费药物,必须是庐阳区的常住人口,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并根据发放的药卡来领取免费药品,更多咨询请关注3158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