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真金白银吸引电商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前不久,国家八部委联合发出通知,透露网购电子发票将大面积铺开。不过,在网店征税的*批22个试点省市中,我省没有城市入列。这样就表示电商可以借机向我省转移。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省很多中小电商并没有实体店及工商注册执照,因此并不涉及到税收问题。

  而电子发票可能对小电商冲击*大,因为这些电商基本上是小本经营,薄利多销。曹先生认为,如果资金雄厚的店家打价格战的话,一些小电商可能就“活不下去”。

  安徽电商“躲”过**枪,从另一个层面也许会吸引更多的电商向我省进行产业转移。

  对新设立电商企业,其所缴纳营业税、企业所得税、高管人员(限名额)缴纳的个人所得税,均按其等额标准及相关规定,前两年给予100%奖励,后三年给予50%奖励。

  *****00强,国内排名50强的电商企业在肥注册设立全国性、区域性(功能性)总部的,分别给予50万元、20万元***奖励。获得国家、**电子商务**企业的,分别按50万元和20万元给予企业***奖励。

  新政规定,合肥市企业通过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开展电子商务应用的,按其*期服务年费的50%给予***资助,*高不超过5万元。服务收入超1000万元的第三方电子商务企业,其宽带使用费用、网络通信费用、服务器托管费用等,按实际支出的30%给予资助,*高不超过50万元。合肥市企业建设独立电子商务平台,或第三方电子商务平台,正常运营满一年后,按平台建设设备和软件实际投资额的20%给予资助,单个平台资助金额*高不超过100万元。

  新政同时鼓励发展“第三方支付”。取得中国人民银行《支付业务许可证》的第三方支付平台在肥设立全国性总部,完成工商注册登记后给予企业200万元***补贴,对其市场拓展及推广活动费用给予50%的补贴,每次活动补贴不超过10万元。

另外除支持电商企业在肥“落户”外,新政还支持电子交易市场的发展,拟打造一批“网络中介”为买卖双方企业服务。

小编结语:我省电商能免此一劫,相信这也是很多电商来我省转移的原因所在,另外再加上我省对电商的奖励支持,相信我省会乘此机会对我省的经济发展将会有很大的帮助,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创富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