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uora积极寻求开展展开二轮融资

2012-04-23来源 : 互联网

据国外媒体报道,多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社交问答网站Quora目前正在积极寻求开展第二轮**。这家初创公司希望在第二轮**中获得3000万美元到5000万美元的投资,公司的估值达到了4亿美元。

目前已有多位**投资者对Quora的这项**计划感兴趣,其中包括该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亚当·安吉洛(Adam D’Angelo)。一位知情消息人士透露,安吉洛*多将把自己的2000万美元投资到Quora中,来支持Quora的这项**计划。

Quora**用户、Techcrunch网站撰稿人赛米尔·沙赫(Semil Shah)表示:“当前,很少有人能够认识到这是一次*大的投资机会。Quora的产品非同寻常,与众不同,不过目前仍在测试中,未能真正被公众接受。如果可以的话,毫无疑问,我会把我的全部养老金投资到Quora中。”

Quora**对此发表任何评论。

Quora现有员工30多人,目前正在积极扩建办公场所,努力将其移到应用移植到Android平台上。

文章来自互联网,更多资讯请关注3158安徽**网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