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麦康:一站式购物确保品牌优先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养生之道,莫先于食”,随着社会的发展,现代人对饮食的标准也在不断提高,人们需求的不仅是吃饱,而且讲究吃出营养与健康,因此低脂、低糖和无糖的食品已成为一种新的消费潮流。然而据了解,虽然目前“无糖更健康”的理念已经深入人心,但在中国专业的无糖超市、专柜可谓凤毛麟角,随着无糖行业市场空间不断扩大,供不应求已成为当下无糖行业的写照。“阳光麦康”孕育而生,已成为***无糖、健康食品的代表,广受消费者欢迎。

通过调查记者了解到,阳光麦康是目前国内起步*早、规模*大的专业的无糖食品连锁加盟机构之一,接受采访的韩经理介绍到:“在我们阳光麦康中无糖食品就有1000余种,血糖仪、血压计50余种,另外还有糖尿病人专用的*疗仪、日用品等100余种,有机蜂产品、有机荞麦苗粉、降压茶、螺旋藻、麦绿素、钙片、深海鱼油等**食品200余种。我们以为消费者提供便利、实惠的理念,全方位满足消费者的‘一站式’购物需求。”

记者通过阳光麦康的韩经理还了解到,随着社会的变化,超市的出现已经给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大的影响。超市经营具有范围广、能聚拢各层次消费者的功能,因此可以说超市改变了现代消费者的生活习惯。但由于很多无糖的食品和用品都分布疏散,产品的种类不全,而在无糖行业中多数消费者都属于中老年患有糖尿病的患者,这些消费者往往要跑几个地方才能买齐商品,甚至还会买到质量不好的产品,这为很多消费者带来烦恼。因此阳光麦康提出“一站式”购物的经营模式,不但能够大大节省了消费者购物的时间,**了消费者能在*短时间内,买齐所需物品,还能**消费者能够买到**质量的产品。

同时,作为中国无糖食品产业联盟***单位的阳光麦康,企业将每一位消费者的健康都当成分内的事,企业不断向市场投放出高质量、优价格的产品,已满足不同阶层、不同需求消费者的购买欲望。我们相信未来阳光麦康一定会带领中国无糖食品行业创出辉煌的业绩。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