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节能环保利国利民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节能是一个世界性的重要话题,它是科技发展的结晶,也符合国家的发展政策,国家提倡和号召环保节能,并且**了一系列的相关法律法规来鼓励节能产业的创新。油博士听见了国家的节能减排的呼唤,帮助汽车省油,也帮助汽车减排,不仅得到广大车主的喜欢,也达到了国家对节能环保的期望。

大家都知道汽车燃料来自于石油,虽然中国地大物博,但是人口基数大,人均用占有量在世界排名靠后,所以说石油资源在我国处于严重的匮乏阶段,不仅仅是我国,世界上的能源大多都来自于石油,于是节能成为一个世界性的话题,受到各国**的重视。我国**早在“十一五”规划纲要中提出,十一五期间单位国内生产总值能耗降低20%左右,主要污染物排放总量减少10%。这是建设资源节约型社会、低碳环境的必然选择。

能源的紧张国家不能进行一些利益的保护,这样就到这了油价逐年的攀升,用油的成本越来越高,使得那些车主们苦不堪言。我们不能因为贪得一时的方便而不为子孙后代着想,如果我们将能源都用完了,那么将来他们用什么呢,处于油价的提升和应环保的需求,催生出节能环保的产品,油博士节油器的诞生就解决了那些车主关于油价的苦恼。

正是因为汽车燃油燃烧率低,从而容易产生积碳,降低了汽车的动力。而油博士节油器就是增加发动机的的氧气供应量,对发动机进行有氧补偿,增加发动机的压缩比,是气缸内燃油与氧气比增加到燃烧*高值,让燃烧室内的燃料可以得到充分的燃烧,气缸没就不会产生积碳,从而提高燃油的燃烧率,一达到助燃、省油的目的。另外使用节油器可以让燃油更充分、更**,清楚气缸积碳、减少尾气中的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可明显看到为其中无黑烟。油博士节油器不仅为车主解决了节油的烦恼,而且还达到了减排的效果,一举两得,为国家做出了自己的贡献。

油博士节油器获得了国家的****证书,对于节能环保的产品国家有鼓励和保护政策,节能减排促进可持续发展,促使**在节能项目的**和改造上投入*资,并加大对节能事业的推行力度,这无疑为节能市场的发展**了一个****的宏观需求和有利的政策环境。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加盟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