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投资 终身受益——阳光麦康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是现在很多年轻人的梦想,因为它不仅能解决人们就业上的困难还可以让人更好的完善自我,体现出人生的价值。然而现在的加盟行业鱼龙混杂,这令很多有创业思想的年轻人望而却步。

据了解,现在阳光麦康已成为市场上倍受创业者认可的企业。企业具有*特的**优势,使创业者能够轻松成为经营高手。

*近记者采访了北京阳光麦康科技有限公司,接受采访的韩总介绍:“我们阳光麦康属于真正的小本投资生意,具有投资少、利润高,风险低,**快速的特点,而且公司采取连锁代理的营销模式和先进的会员管理模式,以及严格的区域保护政策,使投资者能够放心把市场做大做强,还能实现合作者的利益*大化。”

韩总还说:“公司产品具有经营范围广阔的特点,可以选择开店经营,也可以选择在大型的超市设专柜经营。为了使合作者能够节约成本,快速进入经营状态,公司今年成立了新部门——“超市运营部”,专门针对准备在超市开设专柜的合作者进行谈判。开业前我们超市运营部会派‘超市经理’先帮合作者**超市,并对产品陈列,收银系统,物流系统,运营流程,促销模式,新品上市等问题进行策划、培训和指导,开业后,管理、铺货、人员等各方面均由‘超市经理’进行策划,充分**了合作者的竞争力和赢利。”

在采访时记者还了解到,阳光麦康还具有强大的广告宣传力。因为阳光麦康的发展带动着中国整个无糖食品行业的发展,因此阳光麦康已引起了《**电视台》、《中国经营报》、《商界》、《中国销售与市场》、《糖尿病之友》、《糖尿病新世界》等国内众多媒体的极大关注。国内各大门户网站包括网易、搜狐、中国网、中华网、凤凰网、中部网、新民网、TOM网都纷纷对无糖食品阳光麦康进行了追踪报道。央视网和新浪网也对无糖食品阳光麦康进行了直播采访。同时,企业还在各地方的电视、报纸、杂志、网络,进行了全面的品牌宣传**,这无疑也给很多合作者**了机会,让合作者坐享终端。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