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士节油器:让你开车没有压力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路的地方就有经过的足迹,何况现在的道路是那么的平阔和繁多,有车的人是越来越多,随着油价的上升,开车为了便捷,也多了几分压力,所以人们总是希望有一些节能的新产品出现,来缓解这油价攀升的压力。

人聪明的大脑从来都没有闲着,总是会把这些困难变成**的商机来解决,我们不能控制油价的波动,但是我们可以用科技让汽车变得节能,于是油博士就诞生了,它省油节能,让汽车没有顾忌的驰骋千里。

油博士是有东莞市奥尔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公司致力于与汽车配套的相关节产品和商用环保技术的研发,着力于向市场和社会提供环保节能的产品,油博士节油器的诞生,就是环保节能思考后的结果。大家都知道,一般新车燃油燃烧率只有93%左右,车辆越旧燃烧率越低,正是因为汽车燃油燃烧率低,从而容易产生积碳,降低了汽车的动力。而油博士节油器就是增加发动机的的氧气供应量,对发动机进行有氧补偿,增加发动机的压缩比,是气缸内燃油与氧气比增加到燃烧*高值,让燃烧室内的燃料可以得到充分的燃烧,气缸没就不会产生积碳,从而提高燃油的燃烧率,一达到助燃、省油的目的。另外使用节油器可以让燃油更充分、更**,清楚气缸积碳、减少尾气中的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可明显看到为其中无黑烟。

省油节能是油博士节油器的基本功能,除此之外它还有增强动力、降低尾气排放、降低汽车噪音、安装简便、科技含量高、清除气缸积碳、使用寿命长等特点。油博士节能器既是科技的新产品,为各位车主带来方便,就会为车主考虑的周全,这些功能都是车主心里所想的。油博士节油器广泛应用与12V和24V以燃油、燃气、天然气为燃料的所有机动车辆,尤其是出租车行业和客货运行行业的车辆更加使用油博士节油器。

节能环保已是社会的**话题,很多产品都在向这个方向发展,汽车是朝阳行业,它为人们的生活带来了很多的便捷,但是苦恼的是它排放的废弃物已经严重影响了我们的生活环境,虽然现在已经有节能环保的汽车出现,但是在市场上还是极少出现,目前汽车还是以然后的方式在马路上奔跑,油博士的出现,也是为市场所需要的。有了油博士车主燃油价格在隐形中降低了,汽车排放的废气也少了,可以说油博士功不可没。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加盟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