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麦康:创新是企业的生命线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甜食是大多女性和小孩们的*爱,然而过度摄入糖量不但会使人发胖,经医学研究发现,甜食摄入量过大还会使人易患上各种疾病,并导致人体内维生素B1流失。那么怎样才能尽情享受“甜蜜诱惑”的同时又能够拥有健康呢?

据记者调查得知,目前阳光麦康无糖食品已经成为众多爱美女性的*选,主要是由于阳光麦康生产的无糖食品,不但具有香、甜、酥、脆的特点外,不会给任何人带来疾病的负担,也不会令女性产生“肥胖”的困扰。因为阳光麦康生产的无糖食品均采用木糖醇、异麦芽酮糖醇、荞麦苗粉、大麦苗粉等元素,作为食品中的甜味剂,替代了原食物中所富含的蔗糖,这些元素进入体内后将被直接分解成化合物,达到被人体直接吸收的目的,因此不会给人体带来任何不利的因素,也不会产生肥胖等症状,怪不得此产品在受到糖尿病患者的欢迎外,还受到了众多女性朋友的喜爱。

韩总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还说道:“为了**能给消费者提供**的产品,公司已获得GMP认证的****生产线,并拥有自己的研发、生产基地,企业投入*资在位于华北平原的建立了衡水麦苗基地,拥有6000多亩种植农场,并借助于华北平原气候资源和处于‘平原水乡’的*特地理位置,开发了荞麦苗粉、大麦苗粉、麦绿素粉等30多个系列产品。”记者了解到:目前阳光麦康已获得国家环保总局有机食品加工证书、有机食品贸易证书,并获得日本、欧盟、美国等****机构的认证。另外公司还了解到大别山深山老林的原生中华蜜蜂,所产的蜂产品原料是一种宝贵的物种资源,具有抗氧化、***、提高免疫力、妨癌抗癌、消炎杀菌、降糖降脂等功效,因此公司还在大别山建立了基地,将当地的蜂产品原料生产成为阳光麦康‘蜂之宝’的**原料。

阳光麦康作为无糖行业的整合连锁的同时,又具有*家研发的百余款**产品,公司通过市场反馈,不断的创新,努力为消费者提供更**的产品。据了解,阳光麦康经过调查了解到绞股蓝,性寒、味甘,被民间称为“神奇”的“不老长寿药草”,“星火计划”中还将其列为‘名贵中药材’之*位。它还具有降血压,降血脂,降血糖。抗动脉硬化、抑制血栓形成,安神养性,延缓衰老,减肥胖的作用,因此公司又在绞股蓝的产地秦岭,建立了绞股蓝基地,从而更好的**了公司产品的质量。

阳光麦康不仅重视国内产品的研发和生产,同时对国外**的无糖产品也非常关注。2011年,公司引进了十几款国外高品质高质量的无糖产品,专门针对注重品质、高消费的客户群体,并取得了*大成功。在未来,阳光麦康还将继续引进更多高品质的无糖产品以丰富国内无糖食品的品类和品种。

“创新是企业文化的核心,创新是企业发展的不竭动力”。通过阳光麦康,我们似乎看到了本土企业崛起的力量,同时也相信阳光麦康势必成为中国无糖行业的一条*龙。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