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竞争无情 阳光麦康有爱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2008年夏季的**,就在杭州市区的一个繁华地段,鞭炮轰响,人群异常拥挤,原来是一家颇具档次的酒店隆重开张,主营**海鲜粤菜。开张的当天,还有特别的优惠,顿时顾客盈门,络绎不绝,生意特别*爆。看着座无虚席的大堂,**李楠心里更是乐开了花儿,看来以后准能过上日进斗金的生活了。

随着时光的流失,转眼一年,昔日风光无比的酒店却一片冷清,在看李楠早已没了往日的得意,原来饭店倒闭了,还一大笔*额债务压在他的身上,怪不得他整天垂头丧气。终于两天后李楠的媳妇自己带着孩子也悄然离开了家。这时朋友们的话给了他些许安慰:“*没了还能挣,只要你肯从头再来,哥们一定还帮你到底。”有了朋友们的鼓励,李楠又慢慢振作起来。他一边和朋友们一起总结起了失败的原因,一边开阔思路从媒体和网络上寻找新的起点。

 在春节前的一次同学聚会中,很多外地打拼的朋友也纷纷回来参加。大家得知李楠的情况后,都为他出主意、想办法。其中有一个从北京回来的朋友告诉李楠,他一个朋友,从去年开始加盟了一家叫北京阳光麦康科技有限公司的项目,据说做的是无糖行业的,生意特别好。现在这家公司好像还在向全国各地招募代理商和加盟商,听说公司提供给创业者的条件十分优越。他建议李楠先到网站上了解一下,如果有兴趣他可以帮忙。回到家后,李楠迫不及待地打开电脑,登陆朋友说的阳光麦康网站。一番浏览下来,使李楠的心开始躁动起来。

通过了解得知:随着经济的发展,国内无糖食品的需求已经水涨船高,此类产品的年消费均在千亿以上。而阳光麦康是国内较早涉足无糖食品领域的品牌,公司是国内无糖行业中**获得商务部备案的品牌,同时公司还是无糖食品产业联盟***单位,受到了全国所有的无糖食品厂家和经销商高度认可,经过多年品牌的积累和积淀,阳光麦康在业内已经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另外公司还是国内100多家无糖食品、辅助降糖产品、**食品、血糖仪、血压计企业的国内一级代理商,产品非常齐全。此外经过李楠一番调查后,还发现他们公司产品的价格比市场上同类型的产品便宜了百分之十,因此李楠觉得这样的产品肯定能受到市场的欢迎。

但有了前次失败的教训,李楠已经沉稳了许多。李楠想:项目的确有市场前景,但还要看企业是否能够提供完善的技术支持和服务等全方位“带教技术”,因此李楠迫不及待想去北京看看,就在这时李楠媳妇*自回到家了,原来她除了把孩子放娘家了之外,还借了几万元,就为了能让他安心创业。两人一琢磨这个项目,一拍即合都觉得好,当即他拨通了北京朋友的电话。

随后李楠来到北京阳光麦康科技有限公司,经过专业人员的讲解李楠明白了,如果他成为公司的经销商、加盟商,公司的运营部会委派专人为他提供持续的专业培训,包括基础知识培训、终端陈列、销售技巧培训、系统维护、服务培训等一系列专业知识,并能为他进行店面选址、库存管理、装修设计等专属服务,同时公司还会为他安排试点训练,为创业积累实战经验。另外公司还提供**驻店政策,辅助经营,直到店铺进入正常的运营轨道。这些都令李楠非常满意,因此听完介绍后,李楠当即就和公司签下了合作,开始了新的创业之路。

俗话说:“此一时彼一时。”转眼又一年,再见李楠时,他不但精神面貌相比一年前焕然一新,还开上了自己的小轿车,叫人羡慕。李楠说:“能够结识阳光麦康,我觉得无比幸运,感谢阳光麦康将阳光洒在我的人生中,让我的人生旅途中处处闪烁着阳光。”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