油博仕节油器为什么如此受欢迎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有一台属于自己的车是很多人的梦想,但是现在不少人都面临着这样的尴尬:买得起车却养不起车。的确,现在油价持续走高,随便堵一下车就得多付出一部分的油费,还要定期为车做保养,很多有车一族都大呼开不起车了。

为了减轻有车族的负担,东莞市奥尔森节能科技有限公司推出了“油博仕”节油器,该设备专门为汽车节油,从进入市场以来销售情况一直都不错,很多投资者都盯上了这款产品,甚至还有油博仕节油器的代理商站出来****,以自己的亲身感受畅谈油博仕节油器为什么在市场上如此走俏。

*先,有车一族越来越多,专门用在汽车上的油博仕节油器的市场随之扩大。近几年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发展,老百姓的可支配收入增多,**车、公用车、从事运输经营的人越来越多,汽车拥有量增长迅猛,而且随着时间的推移,这一数字还会继续攀升,不断扩展的*大的汽车市场为油博仕节油器提供了广阔的发展前景,为节油而生的“油博仕”大有可为。

其次,油价持续高价位震荡,更加凸显了节油的迫切需求,油博仕节油器牢牢把握了这一商机。我国人均汽车拥有量仅为世界平均水平的三分之一,但其年耗油量却已接近全国成品油总量的60%,汽车燃油市场需求*大,但是能源紧张和**利益保护导致油价持续高价位震荡,迫使很多人不得不想方设法节油以降低油费支出。油博仕节油器的诞生让有车人士松了一口气,使用油博仕节油器之后平均节油率达15%左右,能有效节省油耗,怀揣节油省*理念的人当然趋之若鹜。

再次,**号召节能减排,油博仕节油器获得政策扶持。节能减排是一个世界性的重要课题,汽车节能*先就是节油,而我国石油资源本就十分匮乏,与国内汽车用油需求量构成了严重的供求矛盾,因此如何节油受到**的重视。节约能源,提高能源使用率是**当前的指导方针,油博仕节油器通过对发动机提供有氧补偿,提高气缸内燃油的燃烧率,从而达到省油的目的,正好可以满足节能的要求。至于减排,油博仕节油器能有效降低尾气中有害物的排放,对环境保护的意义重大。油博仕节油器顺应国家推行节能产业的政策方针,无疑为油博仕节油器**了一个非常有利的客观环境,成为低碳生活的必然选择。

有业内人士指出,节能产业是*具发展潜质的朝阳产业之一,在这个刚刚启动的庞大市场中,油博仕节油器不仅拥有难以估量的市场需求,又具备良好的外部政策环境,其发展前景不可限量。如果油博仕节油器能得到大范围的**使用,每年节省下来的燃油成本和环境成本都将非常客观,无论是个人还是单位都必将成为油博仕节油器的忠实拥护者。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加盟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