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油博仕节油器人人都是节能冠军

2012-05-30来源 : 互联网

导读:现在,有车的人是越来越多了,但是油价也越来越贵了,油费,养护费用加上各种税,车主承担着*大的养车压力,即使是选择耗油量比较小的车型也不轻松,很多人*终沦为“车奴”。

不过现在有一则好消息要告诉广大车主,一款集增强动力、节省燃油、降低尾气中有害物质排放的***环保节油装置——油博仕节油器出现了。从该产品的名称就能知道油博仕节油器是专门用于节省油耗的,油博仕节油器是名副其实的节能**,这样的**设备确实能够为车主带来便利。

对车比较熟悉的人应该都知道,一般新车的燃油燃烧率也只有93%左右,车辆越旧燃烧率越低,低的甚至只有75%左右,汽车燃油燃烧率低容易产生积碳,从而降低了汽车的动力,要想节油就需要在燃油燃烧率上想办法。油博仕节油器通过将产生的富氧送到汽缸,遇到高温还原成氧气,增加发动机的氧气供应量,对发动机进行有氧补偿,使汽缸内燃油与氧气比增加到燃烧*高值,让燃油得到充分的燃烧,燃烧率提高了自然就达到了省油的目的。使用油博仕节油器之后可提升动力10%-30%左右,节油率可达6%-22%,车主可明显感觉到汽车动力增加,油门变轻的效果,开起来更舒适了。

另外,装上油博仕节油器让燃油燃烧更充分、更**之后,可减少尾气中30%-90%的一氧化碳和碳氢化合物的排放,可看到尾气中无黑烟出现了,符合低碳的生活理念,为保护环境做出一定的贡献,车主开着这样的车也就更安心了,无论是车主自己还是其他大众,都能少受汽车尾气的危害,有益于身体健康。

油博仕节油器不仅在节能减排方面是一把好手,其安装使用也非常方便。油博仕节油器的体积比较小,只需要把它安装在发动机的进气管上即可,不需要改变原有结构,不影响外观,也不需要专业技术,安装简单又不占地方,任何车都能使用。另外,油博仕节油器采用进口芯片全自动控制设计,启动发动机时自动开启,停止发动机时自动关闭,不需要车主费心思去操作,一旦装上就能使用很长一段时间。

有人可能会问,既然油博仕节油器有这么好,那肯定价格也不便宜,买油博仕节油器划算吗?其实,车主**不必担心这个问题,相信车主也关注过类似的产品,油博仕节油器只有同类产品价格的30%,如果需要这一类的节油产品的话当然油博仕节油器更划算,而且油博仕节油器是****产品,拿出来的数据都是值得相信的,性价比非常高。

所以说,当广大车主碰到油博仕节油器这种使用方便、节能减排****、性价比又高的产品时,很难不动心。不管怎样,节油都是每位车主的共同诉求,面对日益高攀的车辆养护费用,油博仕节油器还怕顾客不主动找上门来吗?

想要了解更多安徽招商加盟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