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识数字油画 开辟人生辉煌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记者了解到,目前市场上很多加盟企业大打宣传战、价格战时,廉美易彩数字油画却凭人性化的政策和经营模式,使创业者短期内就可轻松**,为众多创业者开辟出了一条新的成功道路。

昨日记者在采访廉美易彩数字油画时相关负责人李总说到:“*近前来咨询加盟的人员比平常增加很多,因为在沿海很多企业都倒闭了,很多职工和他们的子女们都纷纷回到了家乡,公司正在进一步构思怎么才能满足他们的需求。”由此公司也开始加大**力度,立志要让失业者们能快速找到人生目标,登上新的事业高峰。

*先,公司总部提供统一标准的媒体**活动,投入*额广告预算。以广告的形式全面覆盖电视、网站、平面杂志等,促销广告还深入到各地方报纸,地方电视台等,贴近广告消费者,力保经销商将坐享滚滚客源和财源。其次廉美易彩数字油画将于各大节假日、店庆日、特殊日子等定期举办各种促销活动,为广大消费者带去一份惊喜。届时总部还会向各经销商提供宣传建议、应季应节的POP吊旗、海报、促销礼品,令创业者的店铺焕然一新,**促销狂潮,*购成疯。

据了解,总部还为创业者提供全程退换货**,力保经销商进退自如。当经销商有销售不对路的商品,可向廉美易彩数字油画总部申请调换货品,同时总部还免费提供后期的技术和设备的升级。另外为了防止后期设备和软件上的操作失误,或者营销上的疑虑,总部不但设有二十四小时客服和配送热线随时等待合作者的来电咨询,在开业前期总部还将委派**驻店,协助创业者经营。

为了让创业者无后顾之忧的经营,廉美易彩数字油画打造了托管式开店,将丰富的开店运营经验、配套支持部门、广告客户资源、全面广告效应,整体提供给经销商,手把手教创业者开店。因此不管是经商多年还是初次创业,廉美易彩数字油画都能**创业者在短时间内步入正轨,稳健发展,创出人生**。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