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字油画:小本生意财源无尽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自己创业,一直是很多人心中的梦想,尤其是那些厌倦了朝九晚五的上班族,更渴望拥有一份属于自己的事业。于是越来越多的人跨入了创业的行列。而对于开什么店好,投资什么项目可靠,上哪里去找项目等,往往是困住创业者们共同的难题。对于众多渴望创业的人士来说廉美易彩数字油画应该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近日记者走访了位于北京丰台区的廉美易彩了解到。廉美易彩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数字油画专业生产厂家。公司从去年推出这个项目到现在,一直受到了众多加盟商和消费者的**。记者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创业成功****的案例。

廉美易彩数字油画王先生:王先生的家位于云南的香格里拉,以前是一家公司的职员,近几年看着身边的很多朋友大多做起了生意并*了不少*,这令王先生眼红不已。可他却一直不敢轻易下手,想开饭店吧,可店铺租金太高,还要雇厨师和好几名服务员,开超市吧前期货品投入太大。

直到去年年初王先生在网站上偶然看到了廉美易彩数字油画的招商网页,引起了他的注意。他发现这个项目是当时国内还没有的项目,具有"新、奇、特“的特点,同时通过这个项目还能使很多没学过油画的人都能够轻松成为画家,任何照片、图案也能轻松变成油画。另外它的招商门槛很低、利润也非常的大,实在太诱人了!经过反复思量王先生决定到公司进行考察。

到公司以后,负责人热情的接待了王先生,并为他做了具体的分析,经过负责人的讲解王先**现如果在当地的旅游景点开一个廉美易彩数字油画的小专柜,生意肯定好,因为大部分游客都愿意在旅游景点拍照留念或给家人带一份旅游的纪念品,经过现场拍摄成照片后,通过公司技术能将拍摄的纪念照、风景照变成带有空白图案的画布,游客可选择对照上面的号码配上相应的颜色,也可以自由配上自己喜欢的色彩,还可以带回家后与家人共同填充色彩,真是意义非凡。因此王先生觉得这样的产品真是既有留念价值,又值得**收藏价值。于是王先生二话不说当既加入了这个项目。

转眼一年,王先生在老家云南的廉美易彩数字油画专柜早就红红**的开张了,据说生意还特别的好,现在他还计划在当地开了一家专卖店。廉美易彩数字油画成就了王胜先的创业梦想,我们祝愿他在未来的日子里获得新的收获,同时我们也希望廉美易彩数字油画能帮助更多的人成就梦想,开辟辉煌大道。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