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碑相传成就欢乐谷的品牌魅力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提高品牌影响力是每个企业在发展过程中的必修课,品牌知名度越大,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号召力就越大,对产品的销售有非常大的促进作用。不同的企业在提高品牌影响力方面有不同的见解,有些品牌是采用铺天盖地的广告攻势,重复出现在电视、报纸、杂志及户外等媒体上,以加深消费者对品牌的印象;还有些品牌不把媒体广告作为宣传**,而是通过消费者的****,逐步扩***的影响范围,欢乐谷即是后者。消费者之间的****更具可信度,影响力更稳固,欢乐谷要**的发展下去,做成童装行业的知名品牌,走****之路是必然的。

现在的年轻父母多为80后、90后,他们的思想都是比较潮流的,反映在童装产品上也是如此,所以欢乐谷童装必须把好产品关。目前,欢乐谷童装采取的品牌集合店的经营模式,汇聚了国内一二三线众多童装品牌,欢乐谷也因此而聚集了多种童装风格,极大的丰富了店内童装产品的数量和类别,家长们在欢乐谷可以买到风格各异的潮流童装,欢乐谷正好可以借助消费者的口扩***的知名度。在质量方面,欢乐谷童装均采购自品牌童装生产工厂,这些产品在出厂之前都是要经过检测的,所以欢乐谷所销售的童装产品符合国家标准,质量有**,**不会伤害儿童的皮肤,家长们买的放心,在相互交流时自然而然就把欢乐谷的品牌传播出去了。在价格方面,欢乐谷与多家童装生产厂家建立了良好的沟通关系,并且一次采购量非常大,所以货品价格非常低,反映在售价上也非常便宜,消费者用较低的价格就能买到品牌童装,正符合消费者物美价廉的要求,家长们自然不会放过这一购物良机。这样就完成了欢乐谷童装在消费者群体中的口碑传播,扩大了欢乐谷的品牌影响力。

投资者作为欢乐谷童装的合作伙伴,也是欢乐谷童装****过程中的重要一环。欢乐谷童装要通过口碑扩***在消费市场的影响力,*先需要有分布于各地的经营者,从事欢乐谷童装的销售工作。为了让合作伙伴****,尽快在当地市场立足,欢乐谷向每一位投资者提供包括选址、装修、培训、促销等在内的一系列帮扶政策,让投资者真正获得回报,成为欢乐谷的忠实客户,并带动另外一批投资者加盟欢乐谷。欢乐谷童装扩大经营规模既能扩大其在投资者群体中的品牌影响力,又是促进欢乐谷在消费市场口碑传播的前提。

促进品牌在消费者和投资者群体中的口碑传播是欢乐谷童装塑造自身品牌市场影响力的主要途径,相较于大篇幅的广告宣传来说,口碑传播虽然速度比较慢,但效果却是非常显著的,通过脚踏实地慢慢积累而来的品牌影响力是最持久的,有效确保欢乐谷在童装行业的重要地位。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