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的经营哲学:货品才是最重要的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很多经营者认为销售状况好赖如何主要看产品的好坏和优惠政策,特别是很多没有经验的投资者,非常依赖优惠政策来打开销售局面,甚至把优惠政策放在了比产品更重要的位置上,对此欢乐谷童装持相反的态度。欢乐谷认为做实体店,消费者对店铺*直观的印象来自于产品,**也是靠销售产品而来的。因此,欢乐谷坚持的观念是:在经营过程中货品才是*重要的,优惠政策是次要的,如果货不好,产品卖不出去,优惠政策再多也没用。所以,欢乐谷为自己的加盟商提供的都是**的货品,让加盟商利用欢乐谷物美价廉的产品在当地市场立足。

现在,服装行业经营者的整体素质有了较大提高,他们有这个资金能力来投入,在确定投资之前也会做相应的准备工作,有一定的认识和把握。就像投资者在到欢乐谷总部进行考察之前,肯定已经对欢乐谷童装有了一定的了解,所以,欢乐谷在接待投资者考察时主要给客户看的就是货品,质量和价格才是*重要的。

投资者到欢乐谷总部之后,欢乐谷童装会让他们了解货品的产地是哪里,采用的是什么面料,里面掺杂着什么面料等等,这些方面欢乐谷都会一一地去和客户沟通,让他们弄明白。同时,通过他们自己的观察和触摸去感受货品质量,因为客户也是消费者,对服装的面料和手感有一定的辨识能力,让他们自己对服装质量做出判断,效果更好。当然,欢乐谷在培训客户时也会向他们传授一些有关面料的理论知识,这样投资者对欢乐谷货品的面料有更深的认识,选出来的欢乐谷童装货品更加符合消费者的要求。家长为孩子挑选服装时总是倾向于品牌产品,因为品牌童装毕竟不同于市场散货,本身在质量上就更加****,经营者不需要过多地去介绍和宣传,消费者就会主动购买,所以欢乐谷童装向客户提供的都是各***的童装产品,消费者通过触摸手感和比较就能了解欢乐谷童装的质量,自觉选购。

价格是消费者关心的另一个方面,目前的童装品牌在**质量的基础上很难兼顾价格,这是影响购买力的重要原因,欢乐谷主推低价位的品牌童装可满足大众消费者的需求。欢乐谷从各***童装生产厂家长期的大批量的采购货品,因此能获得超低折扣的进货价,从而拉低了零售价格,把价格控制在大众消费者都能接受的范围内。在欢乐谷能以低价买到高质量的童装产品,顾客自然多,**额也就上去了。

由此看来,欢乐谷童装“货品才是*重要的”的论断还是非常有道理的,货品才是经营行为中的主角,其他那些政策都是辅助经营的,欢乐谷童装的经营者只要抓好了货品,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即使没有优惠政策也能*个盆满钵满。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