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谷教客户选择合适的童装产品

2012-06-08来源 : 互联网

消费者在面临众多选择时,往往会犹豫,不知道什么样的产品才是*适合自己的,同样的,经营者在面对数以万计的货品时,有时也会感觉力不从心,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店铺售卖的货品。欢乐谷童装作为一个童装品牌集合店,几乎囊括了全国范围内的童装品牌,欢乐谷的客户在挑选货品时也遇到了这样的问题,所以,欢乐谷从客户的角度出发,站在客户的立场,教客户如何选择适合自己当地市场的货品,确实为客户解决了很多麻烦。

*先,欢乐谷会为客户提一些建议。很简单的道理,南北区域不一样,南方人体格比北方人小,就服装来说,大的市场需求存在差异,欢乐谷会根据南北区域的差别,根据经营者的经验和公司总部专业配货师的经验进行配货,这样,经营者店铺里的童装产品就更会适合当地消费者的需求。

其次,欢乐谷会为童装进行分类。欢乐谷集合了国内一二三线的众多童装品牌,客户可选择的面比较大,客户可能自身对各个品牌不是很了解,从而导致不知道如何选择适合自己销售的品牌。欢乐谷已经对这些品牌做出了分类,****、二线品牌等在陈列时都有明确的划分,让客户一目了然,没有混乱的感觉,欢乐谷还会根据经营者所处地域的区别,根据当地消费水平建议经营者销售哪些品牌比较合适,比如一线城市适合比较**的品牌,乡镇适合则应以中低档次品牌为主,一切以现实为基础,以利于销售为选择标准。

再次,欢乐谷会根据客户的要求进行调整。欢乐谷总部了解的是大的市场环境,各地经营者是直接接触市场的人,对当地童装市场的需求才是*清楚的,欢乐谷会根据客户的要求协助经营者做出调整。经营者与消费者直接接触,消费者喜欢什么类型的产品,青睐哪些品牌,经营者可从日常销售活动中总结出来,经营者把这些信息反馈给欢乐谷总部,欢乐谷就会根据实际情况做出调整,按照客户的要求进行配货,充分满足当地消费者的需求,避免产品滞销局面的出现,这对欢乐谷及其客户来说都是非常有益的。

因此,无论是有没有经验的经营者,都能在欢乐谷的帮助下选到适合自己当地市场需求的产品,欢乐谷汇聚了众多童装品牌,总有适合每位经营者的产品,只要做出了明确的选择,欢乐谷就能**经营者的**回报。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