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视能打造眼镜业营销先河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随着市场上眼镜店数量的不断增加,竞争越演越烈,同质化趋势日益明显。如何才能从众多眼镜店中脱颖而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中获得最终胜利。为此记者采访了近期眼镜市场上倍受关注的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负责人张总在接受采访时说到:“市场如战场,谁能把营销做好谁就掌握了战争的主动权。然而目前眼镜店的营销手段不是打折让利,就是降价甩卖,我认为了解和满足现在消费者的需求才是成功营销的关键要素。经过公司不断调研发现对消费者来说,通过心灵的对话和生活情景体验的刺激,往往能够使消费者更容易接受产品,达到了好的营销效果。公司在终端店中以情景营销为手段,并将采取了‘情景式陈列’的模式,据了解目前此种模式已被广泛运用在服装业,在国内的眼镜业中,至今还从未出现过,它将成为我们终端摆脱市场同质化的突破口。”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现在市场上也有很多终端店在采用情景营销进行销售,这种方式主要通过售货员运用生动形象的语言,给顾客描绘出使用产品后带来的美好图像,激起顾客对这幅图的向往,从而达到有效刺激顾客购买的效果。而动力视能则是将使用产品后带来的美好情景,摆在了人们面前,进行了实际化。在公司的终端店中,直接演绎出了在生活中使用本公司特制的眼镜产品的情景,充分展示眼镜的风格特点,并展现出佩戴者的情绪和内涵。这种陈列方式所表现的场景往往来源于生活或者消费者熟悉的事物,由于与人们生活方式和生活体验密切相关,所以能够让消费者产生亲切感,以及强烈的共鸣,进而对品牌产生认同感和归属感。

张总还说:“随着社会技术的飞速发展,人们文化、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视力保健工作的开展,眼镜在人们生活领域中将要发挥重要作用。有很多时尚人士更认为眼镜也是体现个性、时尚特点的装饰品,也有很多人认为眼镜也能体现出佩戴者的身份、社会地位、思想观念、兴趣爱好。因此‘情景式陈列’的模式必定能有效的迎合消费者的心理,使公司生产的眼镜成为市场热卖。”

据悉,目前公司已研发了十余款新型动力视能能量镜,下一步公司将推出近四十款不同功能、不同款型的动力视能眼镜,从而达到满足现代人求新求异的心理。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