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视能:诚信是企业的根基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正所谓“伟大的商业游戏需要伟大的诚信,伟大的诚信造就伟大的商业和商人”。可见诚信已不仅仅是一种道德规范,也是能够为企业带来经济效益的重要资源。近日,记者采访了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张总共同探讨了企业诚信问题。

张总说道:“小事靠智,大事靠人。如果想做小生意,只要有一定的机遇和一定的财富积累,就可以了,可是如果想要做大事业,那就要依靠“做人”。那么应该怎么去“做人”呢?首先就是诚信,没有诚信的人绝不会得到社会的认可。可想而知,得不到社会认可的人创立的企业决不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那么没有消费者认可的企业又怎么能在市场上立足呢?”

通过采访记者了解到,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创业连锁服务商。公司一直将建设放在全方位、大视野、更加深入地抓诚信机制的优化与再造上。目前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设有开发中心、营销中心、运营中心、物流中心四大中心体系,人才实力雄厚,已形成了集项目自主开发、项目品牌包装、项目连锁推广以及项目运营指导的全产业链战略布局。

采访的最后张总说道:“我们的企业一直秉承诚信的态度,我们认为诚信是我们的立足之本。而企业的诚信首先体现在技术上,其实我们的技术在几年前就已经研发出来了,可是我们本着对消费者负责的态度,历经四年的试验才正式投入市场,做到令消费者放心。同时在产品的生产环节中,我们合作生产基地选择在深圳,众所周知,深圳是国内最好的眼镜生产基地,他们的眼镜主要出口于国外,因此在技术上,板材供应上,以及质量上都有保证。另外在产品质量上,不符合国家标准的眼镜绝不会进入我们的终端店。这也决定着我们公司走在精致化的路线上。”

市场经济发展到今天,已经从资本主导阶段进入到客户主导阶段,客户就是消费者,消费者在市场上被称作上帝。因此企业要抓住的重点就是在于消费者,这就要求企业理念要从消费者的角度出发,把赢得客户放在第一位。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出发点,以质量作保,以诚信为根基,不断将顾客的利益和需求放在第一位,此企业的出现必能进一步推动行业发展,成为市场中的朝阳企业。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