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力视能:口口相传 品牌得利

2012-07-02来源 : 互联网

在如今的企业营销过程中,巧妙地利用口碑宣传,将会对品牌发展起到重要作用。近日记者采访了现在眼镜行业中最受人们关注的北京米尼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与公司负责人共同探讨了现在营销手段中的口碑营销。

张总说道:“现在消费者对于五花八门的广告宣传、促销宣传,早已产生了免疫力。而消费者在不同品牌,同样产品的比较中,朋友推荐的品牌,往往更能令消费者产生信任,并会主动选择和接受它。”

通过采访我们了解到,公司在调查市场需求的前提下,为消费者提供需要的产品和服务,同时制定一定的口碑推广计划,让消费者自动传播公司产品和服务的良好评价,从而让人们通过口碑了解到公司的产品,提高了品牌在市场中的认知度,最终达到企业销售产品和提供服务的目的。同时,公司还将在产品功能的强大性上、技术开发上、质量保证上制定严格的计划和政策,从源头上保证了产品的可操作性、实用性和安全性,使顾客能够安心使用,从而赢得了公众的信任,建立起了高度的信誉,实现口碑营销的操作性。

据张总介绍:公司将不断丰富自己的产品,不断推出新产品,虽然目前我们第一代动能视力眼镜“精钢侠”系列的产品只有十多个款型,但是不久我们将陆续推出第二代和第三代眼镜,每一代中有30-40多种款新品。我们的眼睛除了老花镜、墨镜等普通眼镜店内都有的功能型眼镜外,还将借助视光学原理推出适应时尚、潮流的复古镜、潮流镜,在眼睛中加入美学效果。此外我们的眼镜不但适用于近视眼人群,对于非近视眼人群的眼睛也具有保护、防治近视的功能。

据了解,从公司今年成立起,市场上就有一大批来自全国的合作者,纷纷到我公司进行考察、洽谈。据负责人介绍:其实我们很少做广告,不管是电视广告还是平面广告,之所以有这么多的合作者来公司洽谈,主要原因就是人们一传十十传百的力量推动了公司品牌的发展。从这就可以看出口碑在营销中所起到的强大力量。

在采访的最后张总说:“客户感到愉悦,觉得物超所值,那我们相信他们会把这种感觉和体验告诉身边的朋友,如果自己感兴趣,还可以加入到我们队伍中来,让更多的人了解我们,爱上我们,因为口口相传才能成就我们品牌,并推动我们品牌的发展。”

文章版权归3158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欲转载请发电子邮件联系授权事宜(allen.jiang@3158qygl.com)如果您对该项目感兴趣,不妨进入我们的招商页面进行咨询,更多致富信息请关注3158财富安徽

渝ICP备2024022750号-1

Copyright©2004-2024 3158.CN. All Rights Reserved 重庆市上台九悟酒销售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3158招商加盟网友情提示:投资有风险,选择需谨慎